【也青】校园30题(9)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同宿

 

王也一晃神儿,差点一巴掌拍在诸葛青异想天开的脑袋瓜上。他想了想,那人姑且算个病号,不如就暂且饶他一回,便道:“你再说一遍?”

诸葛青顺坡下驴,连忙求饶道:“咳……我说,不然让我到你宿舍住几天呗。”

王也一愣,随即便意识到这是诸葛青给自己下的套儿,只可惜他钻得彻底,早没了回旋的余地。

这人……不能和他做朋友啊。

 

王也那三个室友离宿挺久,一个两个的,床板子上头都是灰。离得近的那个王也有时候会打扫打扫,也只不过是能顺手往上头放点杂物的程度,离放褥子还远得很。诸葛青当然不自己动手,王也也懒得动,便大手一挥道:“你带个被子过来就行,挤一挤就是了。”

其实王也想得很好,他觉得诸葛青这种精致男孩,估计从小到大没和人一块挤过硬板床,睡一晚就八成忍不了了,自己这时候再装模作样留一留他,那人也肯定不愿住着。这样债也还了、麻烦事也没了,两全其美呗。

 

当然,现实和想象总是有点差距的。

特别是自认为睡觉老实的王也从诸葛青的被窝里头爬起来的时候。

王也自己睡觉没什么讲究,套个裤衩就算不错。昨儿他临睡前泡脚的时候才想起来多了诸葛青这货,于是特意又套了一件T恤。结果起来一看,自个儿上衣直接撸到腋下,肚皮光溜溜吹着冷风;下头两条腿和诸葛青的赤条条贴在一块,诸葛青又是比较白的那类,直看得他自己都臊得慌。他掀开被子就要溜,没想到诸葛青哼哼一声道:“老王啊……”

这一声惊雷吓得王也一哆嗦,但他马上想到,自己也没做什么错事,最多就是睡觉不太老实……不过这可真是奇了怪了,自己原来从来是从哪睡在哪醒的啊。

“嗯?啥事?”想通了其中关节的王也起来换衣服,裤子脱了一半才听诸葛青慢悠悠道:“你还记得我好久以前说的……”

 

王也心里就是一咯噔:诸葛青不说他还没想起来。上回自己在图书馆补觉,这小子不还说自己打呼吗,这回怎么上赶着要到宿舍来和自己一块睡?想找自己黑料也不用这么拼吧。

就听诸葛青说:“我不是,还有个秘密没告诉您嘛……”

什么秘密?王也心道,难不成我打呼噜是催眠曲那个调调儿的?

 

诸葛青抬起眼皮看了看他,突然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来来来,老王,先把裤子穿上呗。”

王也一窘,连忙把裤子提上:“您说话能不能不总是留半截?”

“不留也行……不过是要有代价的……”诸葛青露出点灰黑色的瞳仁盯了王也一会,“嗯,这些以后再说。其实,秘密就是……”

 

“老王你睡觉特别安静不打呼”

诸葛青一口气说完,又说道:“上回逗你玩儿的,没想到单纯的王也学长居然当真了……嗯……”

王也呼吸一顿:“行啊你,我裤子都穿了就跟我说这个?”

 

 

tbc

 
评论(14)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