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8)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打乱一下顺序……赶紧和好吧蓝孩和友人A。

 

8 体育课

 

上次午饭自然是不欢而散。

 

王也事后想起,还是忍不住怪自己当时居然冲上去给诸葛青难堪。其实俩人私下互相拆台的事都干过,王也做的推文下头诸葛青的打脸评论总是很醒目,诸葛青……每次正儿八经的时候王也总能让他一秒破功。

都是男生,有时候尊严真的很重要。王也想了想,要是换自己在喜欢的女孩儿面前丢了面子,估计真得火冒三丈不可。

只是诸葛青最后也没说什么,俩人的微信聊天也停在了上次通宵实验的时候,诸葛青发来的那句:

“不等你了啊,我明早还有课。”

 

诸葛青自然不是因为这个生气。这几天他一边调整情绪,一边居然不受控制地回想起和王也认识以来的事。

这人……搭上边儿就没什么好事情吧。

关键的是,之前俩人好得能穿一条裤子,就算自己动机不纯,王也也没什么别的反应。现在倒好,自己什么都没来得及,那人就躲得远远的了。

诸葛青想起来上次,王也最后说的居然是:

“对不起啊学弟,不然你刷我的校园卡,再请……约你女朋友出来吃饭?”

谁稀罕你的校园卡了。

 

 

体育课。

“老师!”

诸葛青被张楚岚架住的时候,脸上的表情还是一抽一抽的。

张楚岚这人……到底会不会照顾一下病号……!

 

好吧,其实就是腿抽筋。

体育老师蹲下来捏住诸葛青的小腿肚子,似乎是照着几个穴位揉了揉,他脸上的表情才好受了点儿。

“你看看你们……我不是让体育委员带着做准备活动了吗?你准备活动没做是吧?”

诸葛青道:“老师,我这几天晚上就有点儿抽筋。”

准备活动他也就象征性动了动而已,嗯。

 

体育老师拿他没招,说道:“你扶着他到一边坐一会,好点了就起来走走,不要剧烈运动。”

张楚岚应下了,扶着诸葛青到操场边上歇着。过去的时候他故意慢悠悠的,把诸葛青安顿好了之后倒是跑得飞快。诸葛青知道他是逃跑圈儿,也没说什么。

 

就是怪无聊的。

 

“你怎么了?”

诸葛青回头一看,王也从操场一头往这儿走,脸色居然还有点不太好看。

稀奇啊,诸葛青心道:早知道我就早用苦肉计了。

想是这么想,不过他才没心情娘里娘气地哭诉一通。“腿抽筋了,没什么事。”

这家伙还别扭着呢。王也内心扶额,到了人面前突然蹲下去在他腿窝捏了捏。

诸葛青哭笑不得:“哎,大爷您可轻点吧!怎么一上来都捏我腿啊……哎哟。”

最后那声是王也没忍住他那欠揍语气,下狠手捏了一下。

“我在那头就听到了,晚上也疼?生长痛吧你,要长个儿了啊小伙子。”王也看诸葛青一脸又蔫又乖的样儿,一时居然母爱泛滥,说道:“我那儿有点补钙的口服液,一会给你送宿舍吧。”

 

诸葛青当然不买账:“王也学长,上回您还搅黄了我的约会。你不会觉得,几瓶口服液就能一笔勾销了吧?”

王也拿他没办法:“你说吧,干啥都行。”

“那你让我……”

让我当你男朋友吧。

诸葛青看到王也一脸又懵又紧张的表情,忍住没说出后来的几个字。况且这句话太像一句不抱任何希望的请求,他诸葛青纵横情场多年,从来没干过那种掏心掏肺出来任人践踏的事儿。

他那单纯样儿,能知道什么……

 

“那你让我给您扎个双马尾呗——”

 

 

Tbc

王也:土河车!


 
评论(7)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