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预x高健]和万粉主播谈恋爱是什么体验?

  知乎体。

————————————————————————————————

  

  苏格拉底相悖论



  大数据运算着实精准,不过我应该很久没搜索相关内容了。

  我和主播认识在直播间,算是比较正常的开头吧,第一次莫名其妙点进去之后就被吸引了,后来每一次直播我都在关注。他人气很高,水友的留言基本可以刷屏,不过他本人没什么架子,经常跟水友互动。我在直播间留言过几次,有幸被选中,一来二去也算是混了脸熟吧。

  不到一个月我们就见面了,面对面那种。借着工作接近他之后,我发现他跟我想象中有些出入,但是本质上没什么改变,我仍旧能感受到他炽热的燃烧着的灵魂,这一点一直很打动我。

  我认为主播也是一种职业,和医生、警察等等没什么不同,所以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戴有色眼镜,两个人相处起来比较舒服。他每次通宵直播完都很疲倦,我负责准备第二天的早餐,其他时间我们轮流,和普通情侣一样,休息日偶尔宅在家里看电影吃外卖。严格说起来,我能够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也要感谢他,所以我会一直爱他、信任他、忠于他。这是我们两个约定过的。

  他比我年轻很多,家里大部分事情都是我拿主意。我们两个都是比较独的性格,刚开始磨合得并不好,幸好之后逐渐习惯下来,觉得身边有人陪着也是件不错的事情。还记得第一次同床共枕的时候,他有点紧张,完全不像直播时那样万事尽在掌握的样子。不过厚脸皮还是一直没变,包括不负责任地晾着我,让我在现实中也能体会到精彩之处主播丢下设备跑路的无奈。

  但其他方面很乖,这个不方便写。

  晚上还有事,就先到这里吧。和万粉主播谈恋爱很好,前提是他今晚能答应我一个小小的要求。


赞同 1.2k               喜欢 999               收藏               评论 999


苏格拉底相悖论(作者)    回复    快乐巅峰

        情人节快乐。

 
评论(4)
热度(1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