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赵。无脑大学甜段子。

周巡x赵馨诚。第一人称



“大哥你好了没啊?”

我端着盆在门口伸着脖子朝里头喊,声带振动下又有几颗汗珠子顺着脑门往下淌。

周巡这小子有时候就是太龟毛,找个内裤能给宿舍翻出花儿来。八个人挤一屋本来就热,学校又不给空调,就一个破风扇吱吱呀呀在头顶转,动静比我们还半死不活。我随便扯了毛巾裤衩就往外边逃命似的窜,好歹门口过道还能蹭到阵风,就干脆靠着门框等。

屋里的周巡跟个大姑娘似的捋了把汗湿的刘海——当然这话不能当他面说,不然又得出一身汗。

不过现在还没洗,不着急。

我站了半天实在有点烦,把盆往门口一放进去看他到底搞什么名堂。结果看到人撅着个屁股在那儿擦他那凉席,这一下我就急了,甩了人字拖一脚踹上去:“我操,你咋还在这绣花呢?我在外头等了一身汗,就给你凉席擦不给我擦啊?”

当然我还是留了劲儿的,虽然被人说了好几回下手没轻没重,不过我还是觉得是我冤枉啊?

“行行行,给你擦。擦了今晚你也给老子睡?”

我琢磨着怎么回那荤段子,没注意给他得了空当擒住腿,等回过味儿来已经给结结实实仰面摔到下铺。想到我一身汗都贡献给了干净凉席,居然觉得有点对不起周巡,也对不起自己白等了半天的一身汗。

周巡掌心热得要命,还有汗,偏偏这小子还抓着我腿,平白给我惹上一层躁来。我忍了又忍,感觉一巴掌扇过去实在不太好,只能压着火:“别闹了啊,赶紧的,放手。”

他眯起眼没做声,我一看就知道要坏,连忙把腿往下压,打算借着力先解了这招。

结果他倒像是早有预料,连劲儿都没怎么使,我大字型躺平的一瞬间突然意识到这小子想到了什么损招。

“我操你大爷的周巡!!!”

我躲闪不及,被直接摁在床上动弹不得。腿上直接被他锁死,我也急了,曲肘去顶他的关节。

就在这关键时刻,我听到门口一阵响动。周巡笑得露出一口白牙,现在想来明明是磨刀霍霍的前奏。

“老大!赵儿给我拿下了,兄弟们上啊!”

五六个冒着热气儿的新鲜肉体都扑了过来,那一瞬间我眼前一黑。



end

 
评论(2)
热度(9)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