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馨诚。

“诚。”

我愣了一会,差点以为自己幻听,连忙摆摆手示意小姜等会再说,转过身就冲着声源去了。

幸好这小姑娘关键时刻挺有眼力见儿,往门口一看就懂了。我顺利脱身,几步内就把工作上的糟心事儿都丢到一边去,后脚刚跨出门,接着便回手把门板子合上,挡住身后一片八卦眼神儿顺带飞过去几个杀气十足的眼刀。

不用猜能都知道那帮人在想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懒得给他们看戏,干脆直接断了这念头。

上班时间走廊上来来回回的人还是不少,我左看右看也没等来个空当,干脆把那群人都当空气,也不管影响怎么样了,上前一步就把人抱起来转了个圈儿。

“老婆,你怎么来啦?”

还好我最近没挂彩,刚一下太激动差点没控制住劲儿,整完了才觉得有点过。我连忙把人放下,摸了摸鼻子凑过去问。

“你想什么呢?还不是送卷过来,顺带看看你嘛。”

看我还有更进一步的念头,雪晶板起脸,抬起手把案卷朝我头上一拍:“你怎么回事啊?刚刚那么多人都看着呢!你你你……”

“他们愿看就让他们看去呗。怎么着,我老婆我还不能碰了?”我想了想,拽过她的手来捏了捏,好让老婆赶紧消消气儿,顺便也把脸上的红云降一降:“忙完了没?要不要留队吃饭?好歹你老公也有个小官职,他们不会说什么的……”

“你忙你的就行啦,我还得回去赶紧交差。”雪晶想也没想就回绝了,我内心有点受伤。但是老婆这么说也有她的道理,我便也没再坚持,只是又握了把她的小手,撤了半步向后一靠倚在门上看她下楼。


 
评论
热度(6)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