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外套

全程瞎编。闭眼复健

吴邪穿了一件红外套。
但是今年不是他本命年。

衣服是霍秀秀寄过来的,前几天吴邪在朋友圈暗示了几句解总的穿衣搭配,接着就是一个快递过来,包裹里头还附着一张纸条。
这么多年逃债生活下来,吴邪对白条不可谓不敏感,刚拆开快递看到那张纸,当即把东西一卷塞给快递小哥:“这件是到付是吧?不好意思啊,麻烦您退回去,哪来回哪就行。”
快递小哥一头雾水。

当然最后也没退回去,不然也不会有这件外套。平心而论吴邪不太喜欢这种鲜艳的颜色,奈何试穿的时候胖子刚好进门,摸着下巴啧啧几声,大手一挥拍在他背上。
这个看着精神。胖子道,可惜胖爷年纪大了,穿不得这种颜色了,不然也得让花老板给咱整一件。
吴邪点头,对,要是你不把土拍我衣服上,我就能把这件寄回去,让大花换个大号给你。

话说那天吴邪正穿着这件外套干活。虽说一开始他对这个颜色有点嫌弃,但是架不住衣服料子舒服,版式也宽松,里面加一件卫衣,下地种菜蹚水摸鱼刚刚好。
衣服不错。
一听这声,吴邪的眉头就皱起来。
你来干什么?
来看你不行?张海客上下打量吴邪一圈,就开始笑,你知道现在管这种风格叫什么吗?
什么?颓废型男?佛系青年?
复古港风。张海客怀念道,当年我也这么穿过,那时候电影明星都这么穿。

这时候张起灵走出来,张海客冲吴邪做了个失陪的手势,跟着张起灵走了出去。

 
评论(2)
热度(4)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