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渣。

其实贺朝身高腿长的,身型骨架在同龄人之间既不算特别壮硕,也不是十分瘦弱。而一个人穿西装好不好看、效果如何,一看肩和腰的比例,二看则是腿型腿长。

二十岁小伙子刚脱离了高中的“计划教育”,虽说在高中并没有受什么束缚,但和大学里这种完全开放的状态还是完全不同。这对于贺俞两人来说是一个最舒服的模式,意气风发和举手投足间的自信几乎写在脸上,耀眼又夺目。

毕竟大学生活就是这个样子,没有老师说“你必须”、“你不应该”这样的话。你想不想学好,或者说你想往什么方向发展,这些老师是不会干预的。

就像未来就握在你手里。


比赛临近结束。

谢俞出门前随手抓了套运动装,现在正靠在车边儿等贺朝打比赛。

贺骚开场前立了flag,半小时保准拿下,剩下的时间还够和男朋友漫步校园约个饭。

干等着无聊,谢俞索性从相册里调出来上回随手拍的几页题目,手指头搭在皮座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勾勾画画。谁知道这一写就上了心,连贺朝和那帮人闹哄哄出来的声音都没注意。

一道论述写了一半,谢俞感觉肩膀上搭了只手。贺朝身上一股咖啡味儿,被抱住的时候就像一罐大号雀巢咖啡,暖乎乎还透着心跳声。

“辩论怎么样?”

“这不废话么……你贺帅出马是吧,冠军那还不是注定属于我的?”

谢俞有点后悔自己拿这个开头:“别吹了,先回去把衣服换了。”

“好好好——”贺朝松了手,趁小朋友不注意凑过去偷了个香,“回去你来还是我来?”

“你还是在后面坐着吧,”谢俞甩了甩头发去拿挂在车把上的头盔,“今天哥带你。”

——————————

不知道能不能骑摩托车 瞎写的。

机车小俞嘟嘟嘟。男友带你去兜风。

 
评论
热度(26)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