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渣。

#


谢俞在讲台上,最后环视过下面的一干评委干事和老师,后退半步鞠了一躬。

“谢谢。”

他从另一侧往下走,直接挑了最后一排坐下。这次说是活动答辩,其实只找了间教室做现场,不过过程不容马虎就是了。


实验课刚下没多久,他还没来得及吃饭。

这次实验难度比较大,老师多嘱咐了几句,结果还是拖到正常下课点外面,剩下来的时间就有些尴尬。如果要去食堂,那么在路程上的预估时间应该比吃饭的时间还要长很多。

怎么看都不太划算。

干脆翘掉算了。

但他想了一会,还是直接往教室那边去了。

本来这个工作不归他负责,奈何第一负责人突然有事,稿子便顺位推到他这里,连带着全组人的心血整理和连夜赶工下来的成果。说什么也不能被辜负。

所以要做就做到最好。


下了实验课才有时间回复信息。入了秋的北京有些冷,谢俞把手缩进袖子里面,只露出个手指尖在屏幕上点点戳戳,最后终于不耐烦,拇指摁着录音键发了语音过去。

每日例行的汇报去向及男友关怀。成就(n/1)达成。


但他坐在最后一排拿出作业来写,脸上突然被一罐热乎乎的八宝粥贴上的时候,心里还是有些惊讶的。贺朝不知道什么时候进的教室,带着一身冷气放下椅子面儿坐下,连带着一排椅子都沉了沉。

谢俞突然觉得心里头有块地方也跟着沉甸甸的,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又觉得问什么都多余。


 
评论
热度(20)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