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14)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南方人与海蜇头

 

大一下学期如约而至。

 

没过几天王也就给诸葛青发消息,说是有个动物的实习,机会难得,问他去不去。

诸葛青一想到B市的大太阳就忍不住发愁,最后还是舍不得一个周末都见不到王也,只好妥协。

不过临走前他还是用喷雾型和膏状防晒霜给自己从头到尾镀了一层保护膜。

 

见着王也的时候,诸葛青往他脸上抹了一把,发现这人果然没涂防晒。“你这人就不能照顾好自己吗?”他一边埋怨一边往手心里头挤了一坨防晒霜。王也一闻到那股标志性甜味儿就忍不住要溜,没料到刚跑几步就给一巴掌糊到后脖子根儿,忍不住打了个哆嗦,再想跑就来不及了,只好老老实实被诸葛青的防晒霜同化。

俩人在集合点等着同行的人。没过一会人就到的差不多,大家三三两两聚在一块儿,诸葛青这才发现这一行人中还有个熟悉面孔。

 

“行啊老张,这是抱上大腿了?”诸葛青笑得别有深意,下手稳准狠,直拍得张楚岚一个跟头,差点没一头栽地里去。

张楚岚是那种有仇不报的人吗?

当然不是。

王也看着俩人你来我往好不热闹,也忍不住带了点儿笑意瞅着。没想到接着就是一个清亮亮的女声传来:“脏粗拦——!”

“哎,宝儿姐!”张楚岚一听这声音,也不和诸葛青继续闹下去了,客客气气和王也说了句失陪,当即就化身忠犬狂奔而去。

 

“啧……”诸葛青若有所思地瞅着这俩人,“老王,你觉得……”

“那你那舍友挺厉害的……”王也道,“这人你可能听说过,当时实验课解剖家兔,一群大老爷们儿看着都有点犯愁,没想到这姑娘……二话没说拿起刀就是干呐。”

诸葛青惊得眼睛睁开一道缝:“就是那个医学院转过来的冯宝宝?”

“据说这人在那边儿就挺有名的,毕竟在人体解剖课上还能吃东西的也没几个了……”王也补充道,“现在好像是外联部的部长吧。”

外联部……张楚岚不就是外联?诸葛青觉得自己抓到了什么苗头,过了会又突然想起什么来:“老王啊,你就没个什么学生会啥的吗?”

“咳,”王也挠了挠头脑勺,“这……算了,先给你透个风,咱下个月就有学生会部门联谊了。”

“别想转移话题啊,”诸葛青勾住王也的脖子,哥俩好似的带着他往前走,“你知道,我对除你之外的其他妹子不感兴趣的。”

王也:似乎感觉哪里不对?

 

 

tbc

碧莲可能有点ooc……

 
评论(6)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