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13)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今天打开APP看到一句话“如果你愿意,我就永远爱你;如果你不愿意,我就永远相思。”

感觉上一篇青仔是想说这个了……

之后打算写一些原创梗,各位有想法也可以告诉我??有灵感就写。……

BGM:从清晨到日落


 

13 跨年

 

时间飞快。

说是爱情更易消磨时光,也不为过。

 

假期诸葛青故意留了三五天,表面说是避开高峰期,实际是为了在空荡荡的宿舍楼里头陪王也期末备考。这人看着平时不怎么学习的样子,奈何脑子就是好使。上课前几分钟翻翻课本,再跟着老师看课件,下课之后就能掌握得七七八八。知识都藏在脑子里头,就和饱和盐溶液似的,稍微加点儿热度就能产个沉淀。诸葛青也挺怀疑那人是不是有两个脑子,一个睡觉插科打诨,一个学习背诵刷题。

后来王也半开玩笑似的告诉他,其实他有一门绝技。

睡眠听课大法。

 

屁咧。

 

 

过年的时候,诸葛青踩着倒计时的点儿给王也打了个电话。他亲戚也多,这回几个小辈坐在一起,他才敢摸出手机。大萌就挤在他旁边,见这人掐着点往外掏手机就知道有情况,连忙凑过去想看看哪个大仙儿拴住了自己这个狐狸侄子。

诸葛青当然鸡贼着呢,一看人往自己跟前凑,马上起来溜到阳台上去了,末了还不忘掩个门。

 

电话过了会才通,王也那边有点嘈杂的样子,隐约能听出来什么“碰”、“胡”之类的字眼。王也掩着话筒跟那头说了声,才换了个安静地儿道:“喂?”

“你那干什么呢?”诸葛青道,“这不快倒数了吗……我……”

“陪老爹搓麻呗。”王也当然知道他心里那点小九九,这人表面上不太在意的样子,其实内心还有点儿浪漫细胞在,总能想到些不一样的点子,“哎,我知道……就可惜你不能到我这边儿,不然别说亲几秒,一辈子都行。”

诸葛青没动静了,王也赶紧喂了几声,半天才听到诸葛青说话,似乎是捂着脸说的,声音带点鼻音,还有点闷闷的可爱。

“就知道瞎撩……倒计时了啊老王。”

“这不一撩一个准嘛。”王也道,“你数就行,我听着呢。”

 

5

4

3

2

……

王也最后听到话筒那边儿传来一个很轻的声音,接着那头就和掩饰什么似的,一下子挂了电话。

他摸了摸脸侧,居然感到有点发烫。

本事了啊,这狐狸。

 

 

Tbc


 
评论(8)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