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11)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8 9 10

BGM:《明了》

 

 

11 表白

 

俩人这么安安静静抱了一会儿,王也又差点睡着。毕竟虽然诸葛青是个体温偏低的,这一会儿也给捂得热乎乎,两个大男生的热度加起来当然和一个人没法比。

 

“王也。”

王也又是一个激灵,瞌睡虫飞得一干二净。

过了一会诸葛青又说:“你是不是根本没睡。”

 

被发现了啊。王也应了一声,他知道这事无论怎么做估计都伤了诸葛青面子,而且人又不傻,睡着没睡着肯定一清二楚,就是看自己认不认而已。后果如何他是真没想过,大不了就劝解劝解吧,王也这么想着,自己也是出于好意,诸葛青会明白的。

 

“你刚才什么感觉?”诸葛青从王也怀里挣出来,后背顶在了冰凉的墙面上。他面孔直迎着走廊里的灯光,白得像他身后头的那面白墙。王也本想打个哈哈,看到诸葛青的表情,一时间竟然没说出话。

诸葛青看着王也,半晌一句话都没说。

“先睡觉吧,明天你不是还有专业课吗?”王也伸手过去想揉揉他脑袋,被诸葛青一下抓住手腕摁在自己胸口。

“老王啊……”诸葛青喃喃地说着,一边往王也那边靠过去,末了伸出空闲的那只手摸上他的侧脸。

 

一触即分。

“现在什么感觉……?”诸葛青道:“你知道我这个人的……我就是那种做什么事都只为了自己的人,”他抿了下嘴唇,继续说道,“所以接近你也是……很卑鄙吧。”

“但是感情这种事……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不一样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他突然停住了,扣住王也手腕的手指也松开,接着长出了一口气:“我这样做,很傻吧?”

 

“王也,我就问你一句,你是不是什么都知道?”

你想躲到什么时候?

 

 

tbc


 
评论(19)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