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7)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7 一起吃午饭

 

 

之后好一阵子诸葛青都没来找过王也。

王也只当他谈了女朋友,毕竟有回俩人在食堂偶遇,诸葛青旁边还跟了个傅蓉。那边两个人有说有笑,只把王也映衬成了孤家寡人一个。他本来举起手准备打个招呼,看了看这架势,又放下来顺路挠了挠头。

不然……自己也去找一个?

算了,也没个看对眼的。

 

其实诸葛青是真没看到王也,人都走过去了傅蓉才伸手戳戳他腰:“刚刚你和你的少年A擦肩而过了哦……”

????!!

诸葛青压住四下张望的冲动,小声问她:“你怎么不早告诉我?他人现在在哪儿呢?”

“嘁,”傅蓉很不屑地瞥他一眼,“人早就走了!”她走到桌子前头,一下把碗放在桌面上:“我要是刚刚告诉你,今天肯定就得一个人吃午饭了,我又不傻。”

她看到诸葛青脸上一瞬间闪过一丝可以说得上是失落的情绪,但他马上又恢复了平时的表情,带着笑说道:“话可不能这么说……我怎么舍得抛下你呢?毕竟你才是我心中的No.1啊~”

诸葛青说完这话,突然伸过手揽住了傅蓉的肩膀,在她不解的眼神里慢慢压下身子,作势便要亲上去。

 

“咳。”

王也把餐盘往旁边桌子一放,有点不自在地开口:“好巧啊,诸葛青。”

诸葛青马上收回手,直起身子看过去,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是挺巧的……老王。”

傅蓉夹在两个人之间有点尴尬。她能隐约感觉出来,是诸葛青故意把气氛搞得剑拔弩张的,但是这么一个损招,她倒是有点不好接。

诸葛青说完这句就坐下了,只是脸色不太好看。对面傅蓉带着担忧的眼神欲说还休,他抽空回了个“尽在掌握”的眼神。

那小妮子瞬间就给他飞了个眼刀,诸葛青不由失笑。

感情这种事,怎么能说尽在掌握呢?

 

 

 

Tbc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