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6)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5

6 传纸条

 

 

诸葛青给他这一下吓得不轻,差点没一嗓子非礼喊出来。等他回过味儿来,才发现刚才那一下自己整个儿被人半搂在怀里头。那是夏秋天交织的时候,他只穿了一件薄衬衫,王也只有一件短袖,几乎就和肉贴肉没两样了。

果然老王身上是热的,所以才天天短袖裤衩地晃悠。诸葛青一边琢磨一边刷刷写了张纸条,两指一并光明正大就给王也推了过去。

 

【老王,我告诉你个秘密】

【你好好上课】王也回得飞快,推过来的时候带了点儿力,小纸条摩擦桌面发出很响亮的一声。可能因为还在上课,诸葛青居然觉得这动静和平地一声雷似的,在安静得只有老师讲课声音的教室里格外突兀。他的心因为紧张揪了一瞬,随即又被一些不知名的情绪淹没了。

什么人啊……

他觉得有点委屈,心道,怪不得每次这人都独来独往的,想必除了实验室和教室哪儿都不去,活该没有女朋友。

 

王也注意着诸葛青那边的动静,看那小子终于安下心上课,这才放下心。可过了一会儿又觉得不对,哪有上课不抬头看黑板光低头写字儿的?他正想教育教育诸葛青,没想到下课铃响了起来,那人一下子抬起头来,飞快往他那儿看了一眼,又转回头去才道:“抱歉打扰王学长学习了,下节我就不妨碍你了啊。”

王也愣了会儿,不明白他为什么翻脸。诸葛青才不管他,收拾起课本(本身他就没拿出多少东西来)就往教室另一头去,一会儿就在一个短发女生旁边坐下了。

 

这是……哄女朋友去了?王也一想,觉得也有道理,只当是他良心发现,终于不闹些小把戏。

他松了口气,把书往胳膊底下一夹便径直出了教室。只是临出门前又往诸葛青那头看了看,看到那人和姑娘聊得挺欢实。
既然还有心情撩妹,那刚才自己觉得他不太开心就是错觉了。

 

 

Tbc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