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4)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4 成为前后邻桌

 

诸葛青自然没好意思看王也太久,只是伸胳膊越过他翻了翻那本书,感慨一句果然跟专业没多大关系,便坐回去好好学习。

 

临近午饭时间,图书馆的人三三两两走的差不多。诸葛青收拾完东西,看到王也还在睡,想了想还是把人摇醒了。

“王也学长——起床了——该吃午饭了——”

周围都没什么人了,诸葛青才放开声音喊他。于是在17级生科新晋男神诸葛青的不懈呼唤下,王也这才悠悠转醒。但是,此人不但没表现出对占用人家宝贵午饭时间的一丝歉意,反而有点迷茫地道:“嗯?您哪位啊……”

 

一听就是刚睡醒还迷糊着,声音还带点久不用声带的沙哑。诸葛青忍住掉头就走的冲动,好心好意给他解释:“学长好啊,我是诸葛青,几天前刚问过您辅导资料的那个……”说到这儿,诸葛青拿起手机晃了晃,手掌一转,手机一角搭在下巴上就是一副哀怨表情:“学长莫不是忘了我吧?”

王也被他吓了一跳,真以为自己不知不觉答应了人家小学弟什么事,结果还不知不觉放了人家鸽子。想到这他赶紧站起来,搂着诸葛青的肩膀带着他就往外走:“我这不刚睡醒嘛……还糊涂着呢……”说话的功夫他倒是清醒了点,便勉强用还转得动的那点脑子仔细回忆了一下这位诸葛青学弟是何方神圣,结果倒是想起来了,不过除了学习也没什么别的交流了啊?

嘿……这小子,感情是诈我呢?不过能记得叫自己吃午饭,心眼还是不错的。这么想着,王也的手劲不由得大了点,把诸葛青给勒得不行。诸葛青一边在王也的夺命臂弯里头挣扎,一边还扭过头表情狰狞地提醒他:“等等……!学长……!你书没拿!!”

哦……王也放开诸葛青回去拿书,回来一瞅这小子还在一边等他,便觉得有点好玩儿:“怎么?不和你舍友一块吃?”

诸葛青睁大眼有点惊悚地:“学长这是跟踪过我啊!”

王也有点窘迫地挠挠头:“话不能这么说……就偶尔见过几次呗。”

“得……比不过学长您,好好的宿舍不睡,非到图书馆来,影响形象不说……”诸葛青故意拖个长音,看到王也有点紧张地看过来,才道:“打呼噜还特别响。”

……王也怔住,随即以手掩面:“这帮孙贼……再到TM我宿舍通宵吃鸡……”

诸葛青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学长这是有麻烦呐。”

王也朝他摆摆手:“我舍友考学堂班考走了,剩下一个大一下学期转专业,宿舍里头就我一人,所以这帮人都愿意过去。”他把眼前碍事的头发往脑后一捋,又道:“内什么,你也别学长学长地叫了,听着怪别扭的。”

“那……老王?”

“怎么觉得不太对味儿啊……”王也眉毛一挑一记眼刀杀过去,奈何诸葛青道行深,纹丝不动:“没有啊老王。”

“行……咱掀过这页……”王也站在食堂门口问他:“你吃几楼?我请你。”

 

Tbc

嗯 邻桌在哪?吃饭当然面对面嘛……前后咯 邻桌咯。


 
评论(3)
热度(49)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