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3)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前文:1 2

3 成为并排同桌

 

其实一开始诸葛青真没什么别的心思,就是觉得问学长一些问题肯定方便,毕竟都是同性,不用跟学姐“出卖色相”,说话直来直去也方便。不过后来他听傅蓉说她问的一个学姐不愿意给她复习资料的事儿,便也留了个心眼,没怎么去找王也了。

虽然他知道王也肯定不是这样的人。

好吧,这些按下不表。

 

 

从上回要了王也微信号开始,诸葛青就开始琢磨,到底得是怎样的人——

 

才能在大一那年完美逃过军训呢??

……

这个问题太难了,诸葛青觉得自己都快被难得睁不开眼了。不过,意外的是,张楚岚对这个王也学长也很感兴趣,可能因为是为数不多的几位长发boy,对于发质护理需要交流一些心得吧。

 

 

大一的课,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对于这个堪比理综荟萃的专业,上来就是19门课程压得死死的,完全颠覆姑娘小伙们心里对高中老师“大学可轻松了”的完美描述。

诸葛青跟王也打听教师情况和期末的事儿,知道其实投机取巧就不算难,好歹心里有了个底。当然舍友之间不能藏私,他转头就告诉了张楚岚他们。

张灵玉突然说,他知道有个地方卖习题书便宜一些,他打算买点题做,问有没有需要一块买的。

诸葛青想了想,王也告诉他,高数其实不难,买本吉米多维奇刷刷就行了。一书在手,绩点满五。便乖巧举手表示打算买一本高数题。张楚岚本来没吱声,不过看诸葛青表态了,便也说想买本英语四级题。他没说是什么出版社,也没提具体要求,张灵玉居然认真点了点头记下了。

诸葛青原本以为他们不对付,不过之前群里没看出来的,开学那一个“不合”的苗头,已经不知不觉小了很多。

 

 

于是,就在一个普通的周六,诸葛青抱着绿油油的习题书来到图书馆。

那个时候还不用系统占座,他进去转了转,感觉自己想看的书有不少,专业相关的英文杂志居然有很厚一摞,日期还很新,看起来就是经常整理的样子。

不过过来就是刷题的……他没走远,就在三楼找了个远离小情侣和熟人的地方坐下了。

结果他坐下来才发现还有一个隐藏熟人。

 

居然是王也学长……不过睡得挺香啊?

诸葛青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放着有浓厚学习氛围的地方不坐,愣是在这个瞌睡虫满天飞的地界坐下了。不过王也睡得越香,他居然越精神,刷题刷出了非一般的速度。解题灵感跟青霉菌似的茁壮生长。

呸,什么比喻啊这。诸葛青唾弃了一下自己,突然觉得有点无聊,于是收了笔往王也那边看。

这什么书啊……

《单片机编程基础》?大二有这门课吗?

诸葛青突然深刻体会到,这个王也,如果不是想转专业,那就八成是生命科学大佬了。

tbc

好了 书名是瞎编的。如有雷同……我没看过。

 
评论(17)
热度(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