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青】校园30题(2)

前文:1

王也学长x诸葛青学弟。自带私设。超级慢热。

2 第一次打招呼

 

几人收拾妥当,才来到食堂。

 

这时候大二大三学长还没来上课,食堂空荡荡的。仨人在一楼转了一圈,又上楼看了看。这时候张楚岚摸出手机,一边走路一边给大家科普道:“我进来之前刚加了咱学校一个学生会的公众号。上头说食堂一楼就是普通的大锅饭,二楼就有些特色菜什么的,三楼……是自助火锅,有什么聚会也都在上头开。”

诸葛青就说:“大家天南海北的,口味可能也不一样,不如分开转转?”

剩下俩人都觉得有理。三个大小伙子跟幼儿园小朋友一样约好一会再见,才各自分开。

 

 

没一会,几人吃完了午饭,又各自呆在桌前聊了聊天,这才按着要求到教室等着开会。动员大会也没什么可讲的,三人占了一排坐着,加了班群,又分了小班(小班按宿舍分,同一个宿舍的不会分开,倒也不那么重要了。),基本就是等着拿军训服的通知了。

其实他们到教室还算早,张楚岚和诸葛青用眼神交流刚才进来的几个不错的妹子,张灵玉当然不跟他们一块胡闹,只是在张楚岚快收不住动静的时候提醒他收声。其实这专业也不是什么一方独大的专业,男女比例也算凑合,不过大学嘛,总是要抱着一些美好的憧憬。少男少女们处于身体发育阶段,在各种激素的刺激下,就总想着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诸葛青算是长得不错的那一类,张灵玉也算,张楚岚稍微逊色一点,不过胜在清秀。不过诸葛青表示,如果他不收起那副猥琐表情的话,可能即将对以后四年的恋爱生活say goodbye。

总之,仨人坐在一块倒也成了一道风景线。少女们偷偷看风景,风景也偷偷看着看风景的人。

一时之间,气氛倒也融洽。诸葛青忙着在班群里和几个妹子聊天,就感到肩膀被人拍了一下。

 

“哥们儿,你这旁边有人坐吗?”

诸葛青心道不对啊,人不是都来全了吗?导员刚点过人数的,您哪位啊?

那人就笑了一下,怪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我大二的,补训。就想听听你们什么时候拿军训服。”

“这样……学长好?”诸葛青把严肃表情一收,换了个表情道:“学长方便给个微信号吗?”

tbc

 
评论(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严不醒。|Powered by LOFTER